close


終於把夢公園的照片放上來了~~~


不過喔~~沒有實景照ㄟ~~~~


不好意思去跟人家說"借我照一下"~


所以只有照他們家的DM~!!!!!



夢公園三個字拍不到~~沒關係~~~~


還有夢公園的門面~



水療池~~圖片看起來小很多說~!!!!



其實啊~最讓我覺得夢公園好~是因為他在DM上寫的~


應該是所有有養大狗飼主的心聲吧~!!!!



我想~泳池不用太大~只要能讓狗狗充分的運動~~~


讓他在炎炎夏日可以在清涼的水池裡泡一泡~~


又不用擔心水不乾淨~~或是像帶去海邊一樣~泥沙一堆洗不起來~


在你帶狗寶貝去洗澡時~免費讓他玩玩水~~~


等到你接他時~又是一隻乾乾淨淨又健康的狗寶貝~~!!!!


我打聽過夢公園的老闆(就是那個年輕的帥哥)~


那邊的租金不便宜~~他們的收費又不高~~~~~~


住在台南有養寵物的飼主們~~~請多多支持他們~~~~


讓他們可以好好的經營下去~讓大家的狗狗可以有玩水游泳的地方~!!!!!



看不懂在哪是吧~!!!附地圖給你~



我跟老闆認識不久~不是幫他們打廣告~~


是真的覺得他們不錯~!!!!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維持下去~~


對了~~還有昨天剛出爐熱騰騰的會員卡呢~!!!!!


BiBi跟WuMi超級可愛的吧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